霂柠。

没法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就只能让自己冷静,你无法要求世界对你温柔以待便只能自己强硬面对世界,没什么好抱怨也没什么可以解释,那就认命。
该怎么道歉就怎么道歉
谁也救不了你
毕竟你只是小透明
毕竟你什么都没有
该抛弃的就抛弃
尽量要求自己做个性格好的人
还是那种永远温温和和的
这样总能好好避过大风大浪。

【全职高手】夏天的蓝雨正副队不得不说的故事,喻黄高甜

这里沐柠,主cp喻黄码了仨小时.....

前三原创梗
第四个忘了在哪看过不完全原创借鉴了框架
谢谢提供第四个框架的小姐姐

喻黄大法真的好
全程甜死你


希望看文的小天使可以给个心心或者评论
然后食用愉快w!!!


1【关于西瓜】
“啊啊啊热死啦!”黄少天拎着一大袋子哀怨满满的用肩撞开了训练室的门,袋子里面是切好的仨西瓜。“辛苦了啊”徐景熙率先表达了感激之情,其他人则是默默的点点头表示赞同。
“你们这恶人还队友呢!本剑圣这样高贵的双手就给你们去拎西瓜了公平吗你们也太过分了要是伤害了我宝贵的手看蓝雨的未来往哪搁你们这些没良心的一个两个窝在训练室吹空调哈外面三十六度我都快化了明白吗!呜别说还真有点冷……”黄少天把袋子换了一只手拎,一边走向自己的位置,冷气让他打了个哆嗦。
“少天辛苦啦,来吃点西瓜吧?你先挑”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把椅子滑的里自家王牌近了一点,顺手捋捋他额前浸湿的头发。“出汗了吹空调会生病的...”蓝雨队长把手伸向空调遥控器——“滴。”冷漠无情的机械音。“不!”“啊啊啊啊队长!打开它!”“开了啊亚历山大!”一群宅男的命都是空调给的,此时正跟吸血鬼见了光似的抱头鬼叫。
“少天会感冒的”蓝雨的队长就这样一句话很有道理的反驳了群众的怨气。
“哼!”此时蓝雨的剑圣正神气极了的靠在队长的身边,而他们的队长一脸宠溺的在帮他按手。“队长张嘴,啊——”黄少天拿起一块西瓜送到自家队长嘴边。“唔,真甜!”蓝雨的队长笑眯眯的赞许道:“只要是少天买的都好吃”
一排宅男赶紧低头干自己的活。卢瀚文清楚的听见旁边的郑轩小声嘟囔“亚历山大...”
“队长队长,你喜欢吃吗?”
“喜欢啊,特别是少天买的”
“那我就天天给你买好不好?”
“不要啦,郑轩去就好了!”喻文州很随意地说道,郑轩那边似乎是有什么重物栽倒了。
王杰希来蓝雨做客的时后两人一如既往的秀恩爱。
“王队吃点西瓜吗?”喻文州把手里的西瓜送到黄少天嘴边笑着问王杰希。
“不..不了”王杰希尴尬的摆手。
呵,死给。
王杰希单身狗的心受了伤害。


2【空调坏了】

“队长队长,我房间空调坏了呀热死了不活了要挂了你房间好凉快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你收留我一晚上好吗……?”黄少天穿着睡衣抱着枕头揣着洗漱用品敲开了喻文州的房门开始询问对方,连东西都带齐了能不答应吗。
果不其然,喻文州看着自家王牌说完之后不等自己答应就屁颠屁颠的把洗漱用品一扔抱着枕头扑到了喻文州浅蓝色的被单上开始打滚。喻文州走到床边坐下拉过自家王牌的手说:“少天去刷牙洗脸吧?完了陪我复盘好不好?”“好好好!”
洗漱完的黄少天又熟练的钻进了喻文州的被窝里,用手指勾画着枕头套上的蓝色小鱼。这被窝有一种很安心的味道,准确的说是喻文州的味道。黄少天满意的蹭到自家队长旁边看着他复盘,难得的安静。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少天,叶修如果晚两秒钟绕到你身后你会怎么做?”喻文州圈出一片重点问旁边的小剑客。
“.....”没人回答。
“少天?”喻文州回头看了一眼,自家王牌已经抱着喻文州的枕头睡着了。喻文州就这样看着自家王牌安静的睡颜,嘴角出现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少天就是少天还是这么天真可爱...”喻文州伸手帮他扯了下被子便开始回忆今天下午———
喻文州在逼大家都去午睡之后悄悄绕到蓝雨的供电闸处干脆的剪了黄少天房间的电线。

干得漂亮。喻文州打心底夸赞自己。

然后第二天供电师傅就修好了,黄少天依依不舍的卷铺盖回了自己房间。
刚搬回去的晚上黄少天还在想办法去队长那边蹭觉睡。他刚洗完澡准备睡觉的时候门突然被敲响了———“我房间的空调坏了,少天愿意收留我吗?”喻文州抱着枕头站在门口笑眯眯的说道。“队长!!!当然可以啦我房间很凉快的而且还有我给你排忧解闷对吧队长嘿嘿嘿嘿.....”黄少天直接把自己亲爱的队长拉进房间一脸得意的笑.
喻文州也不干别的事了,果断的卷上了黄少天的被子关了灯跟他一起睡。不知道过了多久,喻文州感觉旁边的人睡着了,均匀的鼻息喷得他的颈部有点痒。
喻文州起身帮小剑客拉了拉被子。“队长....”喻文州听见黄少天在小声嘟囔什么便俯身去听。“队长...文州...最好了…我们要一直一起打比赛啊……队长我想吃小笼包了....最近蓝雨对面那家的小笼包...用料太不好了...要队长...带我去....呼呼...呼....看剑....欺负队长....砍死你砍死你……....”喻文州听着露出了宠孩子般的笑,轻轻吻了一下自家王牌的额头。“晚安了少天,谢谢你”说完搂着自家王牌笑眯眯的闭上了眼睛,有一种小孩子偷吃了糖的感觉,紧张而且兴奋。

让我们看看真相:修电闸的师傅刚走,喻文州以检查之名再一次把罪恶的小剪刀挥向了自己房间的电线。

很好喻文州,你真是越来越棒了。喻文州真的想要夸自己有脑子。

一天的训练之后,在训练室楼下的喻文州叫住了准备帮他去食堂买饭的黄少天。“等会儿一起出去吃饭吗?”蓝雨的队长笑了笑说。“今天食堂有白斩鸡呀队长!噢我们去吃什么吃什么?”他家小剑客想起食堂有队长爱吃的白斩鸡,又问道。

蓝雨的队长牵起自家王牌的手歪头小声说:“小笼包呀,咱不吃对面那家了,肉不新鲜”
他家小剑客十分激动的感谢队长有读心术。

“还有,我们要在一起一直打荣耀”

夏天的风带着点湿热,天气闷闷的。黄少天能感觉到背后汗珠滑落痒痒的,他的队长凑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3【黄少醉酒之后】
“嗝...我跟你们说...”黄少天没来得及说完最后一段话脖子一歪倒在他家队长脖子上睡着了。
蓝雨众人晚上出去吃烧烤难得喝一次酒
然后我们的剑圣光荣的倒下了。
“你们先回去”喻队示意众人先回去留下黄少天跟他独处。
结账之后的喻文州艰难的扛起自家剑圣的一条手臂一步步挪回宿舍楼。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感觉自己被扔在床上。
迷迷糊糊的感觉喻文州在给自己擦身体。
迷迷糊糊的希望队长陪他睡。
“队长...我喜欢你啊..”剑圣用力拉过队长的手说道。
他迷迷糊糊的希望队长有所作为。
然后伟大的剑圣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喻文州在一旁笑的有点坏。
喻文州突然想对他有所作为。
但是喻文州感觉那样会对他的剑圣不公平
而且很像奸尸。
第二天起床之后的剑圣马上掀开自己的被子———噢,自己的睡衣穿的好好的哪里都不痛。
看来队长没对他有所作为啊……
自己昨天貌似告了白?不不不那一定是在做梦!
算了不管这么多了。
可是我们的剑圣有那么点失望
在对上自家队长的目光时总觉得有点不自在
哪里有点奇怪呢...蓝雨的王牌觉得自己跟队长的关系有点超过普通朋友了。


【队长醉了怎么办】

蓝雨的空调坏了,这真的不是喻文州干的。
黄少天此时和焉了的茄子没什么区别,正趴在桌子上无力的垂着头。
“队长我渴....”我们的黄少连话都不想说了。
最后黄少天自己跑到楼下便利店买饮料去了。
一堆冰饮扔进筐里之后黄少发现了果汁鸡尾酒看起来很好喝。
晚上的剑圣瞅准了机会抱着鸡尾酒冲进了队长的房间。
“拜托了!它跟果汁没什么区别的相信我!”“好吧破例一次”
他拉上了队长喝鸡尾酒啊。
剑圣觉得队长的脸有点红,开始眯眼笑。
“少...少天开不开心啊……”完了完了蓝雨冷静的队长喝醉了!
这只是鸡尾酒啊!!!
“开心开心特别开心”剑圣赶紧扶着自家队长躺下。
“少天我想喝水...”队长笑眯眯的开始撒娇,拖着声音摇着剑圣的手臂,尾音还有点上翘。怎么办好苏啊队长喝醉了还是这么撩...剑圣的内心冷静不下来。
“喝喝喝我们马上就喝”
“少天我想睡觉...”
“睡睡睡我们马上就睡”
“少天我要你陪我...”
“好好好我陪你我陪你”
“少天我想上你”
“上上上我们马上...嗯?”

诶不对啊……剑圣傻了。
剑圣也有给对手机会的时候。

就这个瞬间,他的队长已经凑上来堵住了他的嘴吃了他的豆腐

第二天蓝雨众人:

“咦黄少走路姿势有点奇怪啊?”
“只可会意,不可言传!”
“亚历山大啊昨晚黄少跟队长睡的吧”
“小点声小卢还在呢!”




喻文州表示自己根本没醉。



“队长?”“嗯”
黄少天躺在喻文州腿上吭声。
“我们一直在一起好吗……像打荣耀那样”
“好,我答应你。”




这个夏天很热,蓝雨的日子也很平凡。
蓝雨的队员依然每天小打小闹。
夏天的风是温的。
和自家队长的被窝一样。
蓝雨伟大的剑圣满意的蹭了蹭自家队长的手臂。
“队长晚安”
剑圣对熟睡的队长小声说道。



这样的夏天,黄少很满意。

评论(5)

热度(65)